-
阿修羅 1300年の新事実(2017)
- 标签:
- 类型:
- 电视剧
- 导演: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日本で最も有名な仏像の一つ、奈良 興福寺の国宝「阿修羅像」。実はいまだに謎多き仏像である。 いま、最新の科学調査などによって、阿修羅の新たな事実が明らかになってきた。なんと多くの人を魅了し続けてきたあの美しい顔だち、完成直前までまったく別の顔だったというのだ。さらに、合掌する手のポーズに隠された知られざる秘密が、九州国立博物館のCT調査によって判明しようとしている。阿修羅を造らせたのは、聖武天皇の后、光明皇后といわれている。何を思い、何のために造らせたのか?阿修羅像からは、当時の激動の東アジア情勢やユーラシアをまたぐ交流、そして光明皇后の一人の女性としての苦悩までも見えてくるという。 阿修羅の謎に迫るのは、仏教に深い興味を持つ古舘伊知郎、仏像を愛してやまない井浦新、奈良生まれでお寺巡りの好きな松下奈緒。今回三人は、阿修羅がほかの国宝仏像とともに天平時......
-
- 主演:
- 类型:
- 戏曲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1
- 简介:
- 导演大概疯狂地爱着杨德昌和塔可夫斯基吧,以至于他用泛滥的长镜头营造出这样天真的所谓电影美学。爱奇艺大概疯狂想当中国的Netflix吧,可惜中国创作者不会有良心地考虑甲方和市场,他们满心都是喷薄的委屈,像祥林嫂一样用话剧腔喊着“你们不懂艺术!这叫电影感!这是严肃文学!这才高级!” 到底是怎样的缺失导致他们需要如此声嘶力竭来装作自己拥有,到底是怎样的话语体系导致整个行业乃至大众的审美排序变成如此媚俗。好了我又说了一堆废话,简单来说就是:不要挥霍甲方的钱来实践你那其实并没有多深邃的艺术追求aka被世俗承认的欲望。我又反过来想,为啥国内这帮导演学那些大师往往都照猫画虎?大概是只看到大师的片段间无必然因果逻辑,看不到人家苦心孤诣建立更深层的联系丰富视觉语汇和情绪。算了,估计导演又会说是你看不出深层的。...
- 评论:
- “……………”
- 导演功力欠火候,着力于年代感,忽略了叙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