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の底からモナムール(2017)
- 标签:
- 剧情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Ronan Girre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エリック・ロメール監督作品などの音楽を担当したフランス出身のロナン・ジル監督が、日本を舞台に描く女子高生の幽霊の純愛物語。いじめで自殺し、海底にそのままの姿で存在し続ける少女が、10年後に思いを寄せる男性と再会する様を描く。主演は『曇天に笑う』の桐山漣、『青の帰り道』の清水くるみ。共演に三津谷葉子、前野朋哉、杉野希妃ら。いじめを理由に島の崖から飛び降りた女子高生ミユキは、17歳の姿のまま瀬戸内海の浜にいた。10年後、ミユキが思いを寄せていたタクマが、友人や彼女と一緒に島にやってくる。タクマは浜でミユキをみかけ、彼女のカオリは海中で誰かに足を引っ張られ……...
-
- 主演:
- 类型:
- 西部
- 地区:
- 美国
- 评分:
- 7.6
- 简介:
- 暂无...
- 评论:
- 有些过誉了,跟之前的热播剧《人民的民义》《破冰行动 》《扫黑风暴》一样,也只能算半部好剧,角色高于故事,有废角尬戏;把南方港口城市搞得像北方一样,不接地,开头结尾的饺子看似感动,实际有些出戏,浙闽粤桂的港口城市请发言;每集信息量不高,拖沓现象时有发生,尤其后面;之所以反派有血有泪,让人印象深刻,可能是因为反派主角光环低,野蛮生长,身上框框条条少,杀人放火可以放松自然地演,逆袭过程代表部分底层社会想找到财富密码、跨越权力寻租的栅栏,实现人生飞升的梦想。正派人物被束缚太多,发挥余地太少,要正确,要正直,要正义,要有人情味,不能有私心,不能太有个性,不能耽于家长里短、情情爱爱,所以符号化就难免,安欣就是一个无家可归的“天煞孤星”,至于嘛……
- 不喜欢宫斗剧,影视里腐朽的“宫斗文化”是对女性情感与人格的双重蔑视。女人追逐所谓“宫斗”是自轻自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