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父子宫 ふたつのウーテル(2011)
- 标签:
- 短片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田崎恵美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母親が過労のため亡くなり、一人きりになった明里(22)は、遺品であるトラックで、自分を捨てた父親に会うため住み慣れた工場町を後にする。一方、その父親が築いた新しい家庭の長男である広太(17)は、大家族の長男という自分の立場と、みすぼらしい父親の姿に嫌気がさしていた。たまりかねて家を飛び出した広太は家の目の前で明里に出くわす。ただならない雰囲気を感じ取った明里は、ふいに広太の後をつけ、トラックに乗せて連れまわすことを思い立った。かくして異母姉弟である二人の、曖昧で距離感の定まらない、気まずい小旅行が始まった。15分という時間の中で、二つの昼と夜を越えてつながりだす姉弟の絆を、抑えた演出と冷静に二人を見つめる落ち着いたカメラワークとで描いた作品。...
-
- 主演:
- 类型:
- 传记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8
- 简介:
- 3.5。话题和立意固定值得鼓励,围绕同一桩案件呈现不同的视角与立场也能引起反思,但设计感过重的剧情以及部分演员尴尬的演技还是削弱了剧集作为社会题材该有的力度。太多的说教和煽情几乎全靠角色直白地喊出来而不是观众自己感受到的。看似涉及了很多媒体生态或现代城市病等话题却最终又好像什么也没有往深处挖,唯有不断强调“希望就在云后面”这种并没有什么帮助的鸡汤。吴慷仁的表演极具感染力,即便是难以触及的理想主义也同样可体会到那份悲恸与无奈;贾静雯最令人惊喜。同类题材华语剧集里仍然可以拎出HKTV的《导火新闻线》作为推荐。...
- 评论:
- 3.5。话题和立意固定值得鼓励,围绕同一桩案件呈现不同的视角与立场也能引起反思,但设计感过重的剧情以及部分演员尴尬的演技还是削弱了剧集作为社会题材该有的力度。太多的说教和煽情几乎全靠角色直白地喊出来而不是观众自己感受到的。看似涉及了很多媒体生态或现代城市病等话题却最终又好像什么也没有往深处挖,唯有不断强调“希望就在云后面”这种并没有什么帮助的鸡汤。吴慷仁的表演极具感染力,即便是难以触及的理想主义也同样可体会到那份悲恸与无奈;贾静雯最令人惊喜。同类题材华语剧集里仍然可以拎出HKTV的《导火新闻线》作为推荐。
- 但挺喜歡其中幾位演員,